闲来逸笔03

【这个大约是按着原著时间线走哒,大家伙现在正搁蛮荒里晃荡刷副本啦,当然是沙雕甜蜜走向啦,放心食用嘛~】




20. 

相逢多年再遇故人,温雪尘也没有多大变化,只是那一头的霜雪,越发扎眼。 

温白毛,好久不见。 

我走得匆忙,你一别无期,竟不知当年,你写给小弦儿的那首情诗,是否亲手递给了她。 

 

22. 

瞧见他摇着轮椅,不急不缓地行着。 

不知怎的,我竟是又想起来九枝灯了。 

小灯,你说,小灯是个好孩子。 

我想,好孩子也会对着漫天的星宿发一宿的呆吗? 

好孩子也会痴痴地立在殿外,怯生生地一遍一遍地问自己,这样好么? 

唔,我不喜欢你,所以我也不知道。 

 

23. 

喂,你有没有喜欢一个人,喜欢到不行。 

 

嗯,就喜欢,但不行。 

 

24. 

没有,我没有。 

因为我见过两辆汽车同时从ab两地相向而行,叮哩咣当相撞翻下山崖爆炸起火残骸乌漆嘛黑奶 奶个熊大 爷个腿都认不出来。 

 

25. 

天妖,本无灵慧却享天地精魄,一步行差踏错,都于人于己有害无利。 

那小王八羔子,就是一柄利剑。张扬肆恣,锋芒毕露,自当是光华无双,宁折不改,认准了,是几头驴也拉不回的撅。 

劝不回的,你知道的。 

 

26. 

索性,你也压根没打算劝 

人人都说,月缺不改光,但剑折不改刚。 

但你说,月缺魄易满,但是剑折铸复良。 

你,愿意做他的剑鞘。 

自此之后,山长水远,执剑问天,站地斗天,那些命运前尘,明知不敌,也拔剑一战,即使倒下,也要成为一座山,一道岭。 

一重山,目断令人老。 

一思君,往事使人愁。 

但这些,你都愿意陪他。 

你,就是他的剑鞘。 

 

27. 

我 他 妈 

周北南:娘的,做个梦都能叫成这样…… 

来来来,开局了,你说丫个不要脸的,出来了害臊不害臊? 

我: 

 

28. 

让你丫是剑鞘,也没有这么是的啊??? 

做个梦都能叫成这德行,赶明儿到了无头之海划船也压根不用桨,就靠你俩了呗? 

 

29. 

还没来得及在心里打下那串省略号,反驳说我的崽不是了,他变了,他变得要脸了,我亲眼看到他对那小王八羔子的拒绝了,彻彻底底,变得乌漆嘛黑奶 奶个熊大 爷个腿都认不出来。 

 

…… 

“要不,你也试试?”他摸摸鼻子,轻咳一声。 

…… 

 

30. 

…… 

“你也可以用声音压过我们啊。”末了,摊摊手,促狭地冲这一圈人眨眨眼。 

 

28. 

我真傻,真的。 

我单是知道那小王八羔子不是省油的灯了,却没想到,你徐行之是喝油的拖拉机。 

崽儿啊,你这样让阿爸很难做啊。 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